LyL

我是
🌙^O^^O^^O^^O^^O^^O^
主要看凹凸d5的不要关注我…我怕
(应该没有吧哈哈哈



﹉﹉﹉﹉﹉﹉签名板﹉﹉﹉﹉﹉﹉


(´ . .̫ . `)懒得fa画,因为太多了(是真的
不知道选哪张[被打死
我不是故意的,是有意的···(打死算了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☔☔☔☔☔☔
慎关注∪m∪(这是双手捂住嘴的颜文字!没想到吧
(⁇⁇⁇⁇⁇


联系方式~🐧 (qq)!—— 虽然很冷就是了
❸❶❼❼❶❺❽❷❾❸欢迎扩列…
(扩列慎加XD 拒凹凸d5(不过也是应该没有吧23333)
喜欢蕉芋的请扩爆我(小小声)

热衷于生小孩(. _ .   7)

又是一个儿子…(你这话都说过多少遍了、、···


是女儿~6月23生的(暗示老图)

名字没起…配色没配…但我知道我是最爱她的(你之前不是那么说的)

喜欢帅哥(????!)分不清男女(?????)

p10原设定(第一次画…


热衷于生儿叽x

又是一个有着双马尾的儿子(为什么这么说

很少用铅笔画画(ˇ ▽ˇ)(不是自动铅笔啊(??

(画风突变(你谁


在别人手机上捏的娃,忘记叫啥了(

p4是截图啦

^O^大蓝和傻兜生快~~

游戏生日快乐~~~~!!!♥♥♥

又一次想起两年前的我隔着屏幕疯狂呐喊aiboooooooo的场景(

orz急急忙忙赶出来一张(gun)下次一定好好画((

ú–ú都是摸鱼,懒得整理了    都是我认真画的(认真)

ǔωǔ 自己的一些设定和 ygo(


就发个摸鱼()今天当然是五月五啦(开个玩笑)


草稿纸上的44(其实是前天的了()

©LyL | Powered by LOFTER